""

员工健康计划的完整指南

想要实施员工健康计划?

"*" indicates required fields

This field is for validation purposes and should be left unchanged.

公司健康计划旨在促进和支持员工的健康和福祉。这些计划可以包括范围广泛的活动和举措,例如提供现场健身课程或提供健康资源和辅导。企业健康计划还可以鼓励员工利用筛查和疫苗接种等预防保健服务。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企业健康计划可以改善员工健康和生产力,并降低医疗保健成本。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参加公司健康计划的员工的缺勤率、出勤率和健康相关费用明显低于未参加的员工。

如果您正在考虑在您的工作场所实施企业健康计划,请记住以下几点。首先,确保该计划是根据您员工的需求量身定制的。其次,确保高层领导的支持。最后,确保该计划得到正确实施并传达给所有员工。

实施员工健康计划有什么好处?

实施员工健康计划有很多好处。也许最明显的好处是它可以改善员工的健康状况。反过来,这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并减少因病缺勤的天数。此外,在改善健康的努力中感受到雇主支持的员工更有可能忠诚并投入工作。最后,健康计划可以帮助在组织内营造健康文化,这可以对士气和对工作的整体满意度产生积极影响。

什么是最重要的员工健康计划?

有许多员工健康计划可以在工作场所实施。一些最重要的举措包括健身计划、健康饮食计划和压力管理计划。

健身计划可以帮助员工保持健康的体重,降低他们患慢性病的风险,并提高他们的整体健康水平。

健康饮食计划可以帮助员工在食品和饮料选择方面做出更健康的选择。

压力管理计划可以帮助员工降低压力和焦虑水平,并提高他们的应对技巧。

顶级员工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

MantraCare 是公司员工健康计划的首选供应商。他们提供多种员工福利计划,例如 EAP、企业瑜伽、健身计划、财务健康、步数挑战、物理治疗、女性健康、慢性病逆转(针对糖尿病和高血压)、冥想、工作咨询和其他健康计划。

Wellness Lifestyle Solutions 提供全面的员工健康方法,包括健康风险评估、生物特征筛查、健康指导等。他们的计划是为满足每个公司及其员工的需求而量身定制的。

Virgin Pulse 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健身追踪、健康指导、压力管理等。他们的计划旨在吸引员工并帮助他们过上更健康的生活。

员工健康计划的成本

实施员工健康计划的成本将因供应商、公司规模和提供的服务而异。

员工健康计划的成本正在上升。在过去的一年里,每位员工的平均成本从 50 英镑上升到 75 英镑。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员工正在利用这些计划。提供这些项目的公司数量也有所增加,这推高了成本。

MantraCare 是最具成本效益的员工健康计划提供商之一,计划起价为每位员工 3 美元。

Try MantraCare Wellness Program free

"*" indicates required fields

This field is for validation purposes and should be left unchan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