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瑜伽课程的完整指南

想要实施企业瑜伽计划?

"*" indicates required fields

This field is for validation purposes and should be left unchanged.

工作场所瑜伽计划旨在帮助员工减轻压力并改善他们的整体健康状况。瑜伽已被证明是减轻压力的有效方法,瑜伽的好处也有据可查。职场瑜伽课程可以帮助员工放松身心,让他们在身体、精神和情感上感觉更好。

有许多不同的工作场所瑜伽课程可供选择,每一个都是为满足公司及其员工的需求而量身定制的。一些工作场所瑜伽课程在公司现场提供课程,而其他课程则提供在线课程。还有许多应用程序提供职场瑜伽课程。

找到合适的工作场所瑜伽计划的关键是找到适合公司及其员工需求的计划。没有万能的解决方案,因此找到满足公司特定需求的程序非常重要。

为员工提供瑜伽有什么好处?

随着公司寻求促进健康和提高员工工作效率,职场瑜伽课程越来越受欢迎。为员工提供瑜伽有很多好处,包括减轻压力、提高专注力和专注力,以及增加灵活性和力量。

瑜伽可以通过促进放松和专注来帮助减轻压力。它还可以通过促进身体意识和改善呼吸来帮助提高注意力和注意力。此外,瑜伽可以增加柔韧性和力量,从而改善姿势并增加能量水平。

总体而言,工作场所瑜伽课程可以对员工的健康和福祉产生积极影响。它们可以帮助减轻压力,提高注意力和注意力,并增加灵活性和力量。

企业瑜伽如何运作?

无论您身在英国的任何地方,您都可以在您的办公地点组织瑜伽课程。有几种瑜伽姿势可以在办公室练习,例如:

chair yoga
椅子瑜伽
Rapid Yoga
快速瑜伽
Sukham Vyam
素堪维扬

企业瑜伽是缓解压力和提高生产力的好方法。它可以帮助员工感到更加放松和专注。此外,企业瑜伽有助于减轻员工在工作日感受到的压力。企业瑜伽还有可能改善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顶级企业瑜伽解决方案提供商

MantraCare 是企业瑜伽项目的首选供应商。他们为员工提供在线和离线瑜伽课程。他们的教练接受过组织办公室瑜伽课程的培训。

您可以从 80 多种瑜伽姿势中进行选择,例如椅子瑜伽、快速瑜伽、素堪维扬、高温瑜伽、黑天鹅、昆达里尼、高温瑜伽、面部瑜伽、串联体式、阿斯汤加、阴瑜伽和产前瑜伽。

MantraCare 还提供健康计划,例如 EAP、健身计划、步数挑战、物理疗法、女性健康、慢性病逆转(针对糖尿病和高血压)、冥想和工作咨询

The Yoga Sanctuary 是一家企业瑜伽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企业瑜伽课程、工作坊和静修。他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且经过认证的教练团队,他们热衷于帮助人们实现健身目标。

YogaForce 是一家企业瑜伽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一系列适合各种规模企业的瑜伽课程。他们经验丰富的瑜伽教练团队能够根据您员工的需求量身定制课程,他们还提供在线预订系统,以便员工可以轻松报名参加课程。

企业瑜伽课程的定价

企业瑜伽课程的费用会因供应商、公司规模和提供的服务而异。

如果您正在寻找减轻压力和改善工作与生活平衡的方法,企业瑜伽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企业瑜伽课程的价格因地点而异,但大多数课程每小时收费 10 至 20 英镑。这意味着,如果您想支付一小时的瑜伽费用,您将花费大约 40 英镑。企业瑜伽也非常灵活——您可以预订根据您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的课程。因此,无论您是想提高注意力还是关注心理健康,企业瑜伽都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MantraCare 是最具成本效益的企业瑜伽计划提供商之一,其计划起价为每位员工/会话 3 美元。

Try MantraCare Wellness Program free

"*" indicates required fields

This field is for validation purposes and should be left unchanged.